close


【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】連續兩年在BMW International Open(國際公開賽)屈居第二的瑞典球王Henrik Stenson(亨瑞克?史坦森),終於嘗到更上層樓的滋味,並終結長達一年七個多月的冠軍荒,笑擁生涯第十座歐巡賽桂冠。

這場今年回到科隆Golf Club Gut Larchenhof(拉亨霍夫俱樂部)的德國賽事,受到週六雨勢影響,共有二十位選手得在週日連打三十六洞,結果史坦森先擊出六十七桿,接著再守住七十一桿,以低於標準桿十七桿的二百七十一桿,三桿之差擊敗南非選手Darren Fichardt(戴倫?費查德)和丹麥的Thorbjorn Olesen(索碧陽?歐雷森)。

現年四十歲的史坦森,決賽日帶著領先一桿出發,不過四至十洞間吞下四記柏忌,一度被十三洞博蒂的費查德給追平。史坦森不愧是場中第一高手,接下來分別在十三、十五和十七洞博蒂,最後就以這三桿,繼2006年之後,再次高舉國際公開賽冠軍盃。

「好開心喔!」前一週在美國公開賽因傷退賽的史坦森說道:「過去兩年都有機會贏球,總算再度拿下這場勝利。」

「2015年打得非常好,可惜未能帶走獎盃。那種滋味並不好受,不過你要往前看,努力為自己製造機會,很高興今年又做到了,而且最後贏得冠軍。」

費查德隨後在十七洞博蒂,但收尾洞吞下第四回合唯一的柏忌,錯失單獨第二的契機。這位試圖挑戰個第四勝的南非人,終場收住六十九桿,連繳四張六字頭佳績,以低於標準桿十四桿和七十三桿的歐雷森並列第二。

原本落後一桿的歐雷森,開賽博蒂追平史坦森,不過三至十洞苦吞四記柏忌,一個博蒂也沒拿到,還好隨後補回兩記博蒂,加上費查德奉送一記柏忌,得以拿到並列第二的成績單。

法國選手Raphael Jacquelin(拉斐爾?賈奎林)只打了三十六洞好球,接下來的三十六洞都是七十二桿,以低於標準桿十一桿名列第四。

世界排名十二的西班牙名將Sergio Garcia(瑟吉歐?賈西亞)打出七十和六十九桿,而第二回合狂飆六十四桿的泰國選手Kiradech Aphibarnrat(奇拉戴克?阿菲邦拉特),僅僅收住七十四和七十一桿,兩人同為低於標準桿十桿,並列第五。

arrow
arrow

    fvnlhnvv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