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姚正玉/台南報導
為行銷台南市文化歷史及觀光特色,並交流各縣市議政經驗,台南市議會五日舉辦全國地方議會副議長聯誼活動。代理議長郭信良代表南市議會歡迎大家到台南來作客,同時期許藉各縣市副議長之間的溝通互動,並帶動台南地方觀光。
由台南市議會所舉辦的全國地方議會副議長聯誼會活動,包括基隆市副議長蔡旺璉、新北市陳文治、桃園市李曉鐘、新竹市許修睿、苗栗縣陳明朝、彰化縣許原龍、南投縣潘一全、嘉義縣陳怡岳、嘉義市郭明賓、高雄市蔡昌達、屏東縣江維屏、臺東縣陳宏宗及澎湖縣陳雙全等十三位縣市議會副議長親自出席,全國地方議會正副議長聯誼會榮譽會長、新北市議會前議長陳幸進、臺東縣議會議長饒慶鈴也特地撥冗參加,台南市長賴清德也應邀出席餐會致意。
郭信良指出,全國地方議會副議長聯誼會提供大家一個平台增進各縣市議事交流,就地方基礎建設、施政現況、各縣市預算規模及市政監督情形充分交換意見,實為難得機會。會中,郭信良進一步推銷台南觀光旅遊,他說,台南市結合小吃美食、人文歷史、自然景觀及農漁特產等觀光資源,非常適合深度旅遊,歡迎大家有機會踴躍來台南旅遊,好好欣賞體驗。

arrow
arrow

    fvnlhnvv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